劫所有原耽受的色

群号:861923902QQ等级要有三个及以上的月亮    推荐人:南桅(长时间不在)

《四个影帝把我宠成顶流》

《四个影帝把我宠成顶流》

作者:禾九九  

文案:  

十八线陆元,大闹偶像南封庆功宴被封杀后在家抠脚追星。  

他加入了一个扮演明星的粉丝语C群

以为群内的南封和其他影帝们都是粉丝扮演

却不知道全是本人!  

陆元:“既然南封已经有人扮演,那我就扮演南封的老婆吧~”  

南封:......  

影帝们:......  

陆元甜甜蜜蜜的喊了几天“南封老公”过嘴瘾。  

几天后,破天荒接到电影资源,一看剧本,竟然要对南封本尊喊老公!  

南封:群里不是喊得挺开心,现在怎么自闭了?  

陆元:……  

几个月后。  

热贴【陆元拿的是祸国妖姬剧本吗?为啥高冷如南神为他神魂颠倒,硬是让他吸血成顶流?】  

陆元小白花:我不是,我没有……  

南封:就是想宠他,有意见?  

可爱却偏要学偶像走高冷人设萌不自知的感情迟钝受VS高冷禁欲有点病娇的醋王攻  

1v1,绝对的1v1!  

团宠文,甜甜甜,宠宠宠,除了甜宠,就只有甜宠。  

内容标签: 情有独钟 娱乐圈 甜文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